close

  IMG_2173.jpg  

你在今年夏天升格為小一生,
幼兒園時天真浪漫的個性一點也沒變,
只是多些彆扭與矛盾來作伴而已,
這是小事一件,我想我還能應付啦!
但偶爾還是會有些麻煩狀況,
萬聖節就是個充滿矛盾的日子。
恐怖鬼怪、誇張搞笑的裝扮,你都不想要,
選擇可愛的樹精裝扮,卻在換上那刻生悶氣,
氣些什麼,我想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!
明明是輕舞飛揚的精靈角色卻滿街張牙舞爪嚇唬人,
我陪伴著,卻不讓你發現我的陪伴,
也許讓出些空間給你,你會學著自己走過來。

IMG_2408.jpg  

我和爸爸選擇陪你一起玩的方式陪伴你,
遊街的時候,我擔心著短短的裙子遮不住胖胖的屁股,
看照片的時候,大家第一個注意的爸爸深深的乳溝,
你笑我們裝扮好誇張,卻開心跟著誇張的爸爸媽媽遊街了。


DSC_6199.jpg  

我想你明年的心情也許會更尷尬,
爸爸媽媽也很難再找到更誇張的妝扮,
那麼我們就見好就收吧!
反正這幾年留下的萬聖節回憶已經超級多了,
雖然有些捨不得,但是這個項目也該畢業啦!
我們再一起重新發掘其他的樂趣吧!
總之,在你走遠前,我們都會一直跟著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