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102 028  

從戰鬥怪獸、神奇寶貝、戰魂卡到瓶蓋戰鬥,
爸爸總是陪你一起對戰,甚至收集比你更完整的牌組,
看著你們對戰,彷彿是兩個國小生(一年級與N年級)在遊戲,
大部分是超齡的國小生佔上風,從鬥牌玩到變成摔角,
偶爾,我還得要出面處理你們兩人的糾紛(玩到吵架),
當我說『兩個人都去罰站反省』的時候,你們反而立刻和好了,
人家說:兒子(女兒)是媽媽(爸爸)上一世的情人,
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是你爸爸上一世的兄弟才對,
因為我常常誤以為我其實是擁有兩個兒子。

有時你眉飛色舞的跟我討論戰況(內容是如何打敗爸爸),
我必須坦白說這些通常都是你自己單方面的美麗幻想,
雖然媽媽很想保持中立,但考慮戰力懸殊的狀況,
偶爾,我也會加入戰局想要平衡一下戰力,
不過很抱歉,通常我都沒幫上你什麼忙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有你的存在,爸爸可以玩鬥牌、放風箏、組模型和砂畫,
因為有你的存在,媽媽可以玩辦家家酒、做甜點和裝可愛,
因為你,我們把被忘記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找出來了,
謝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