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忘性』一直是我的不知道是缺點還是優點的特色,
說好聽叫做不記仇、隨遇而安或是寬容大度(根本記不住~)
我自己認為其實正確來說是腦容量太小了!
現在,它原原本本的拷貝到你的身上了。

前天忘了鉛筆盒、昨天忘了國語課本(鉛筆盒繼續忘)、
下樓忘記水壺、穿鞋忘記水壺、下車忘記水壺,
小小水壺受主隆恩一天能被忘記4次以上,
所以我們家才有七八個水壺備用著。

今天到跆拳教室,你才發現身上沒綁黃帶,
我問你:在車上的時候拿下來的嗎?
(其實,我肯定在家看著你綁上去的!)
你說:我穿外套的時候還在,脫外套就不見了!
我說:那外套有找一找嗎?沒有被外套包著呢?
你慌張的說:我有找過外套啊!沒有包著!
我只好說:那你想想什麼時候看過黃帶?
你說:我好像有拿出來甩一甩耶!
我回:那是不是甩到樓下去了?
你好像想起什麼的說:好像是吧!我們放外套的架子在窗戶邊!
所以,我們繞了一大圈去1樓找...結果什麼也沒有,
我只好說:那我們沿路找回去吧!

你一路上還說:可是我脫外套還有看到啊!
結果...黃帶掉在停車格旁,剛下車就掉了...
那媽媽我剛剛問的那一些都是在...
我們的推理條件都是幻想出來的嗎?
幸好你很快就忘記黃帶子不見後我們走了多少冤枉路,
立刻又開開心心回到抬拳教室去上課了,
媽媽在教室外很認真的反省,
其實我們家也不算保護的太週到啊!
怎麼會...難道是...真的嗎?

吃飯的時候,爸拔問你:國語課本找到沒有?
你開心的說:找到了!放在課後班教室!
爸爸又問:鉛筆盒找到了嗎?
你若無其事的說:還沒找到!
同桌吃飯的奶奶和爺爺就說:你媽媽小時候也是這樣!
舅舅接著說:你看就是媽媽這樣,小孩才這麼大聲...
好吧!這樣下去媽媽就成為眾矢之的了!
媽媽大概也沒什麼資格來討論東西不見這件事,
不過為什麼你沒有遺傳到超級記憶大腦的爸爸呢?
起碼要記得10分鐘之內發生的事情吧!
我開始擔心起來,
有一天你去外地讀書會不會連我是你媽這件事都給忘記了?
嘖嘖~遺傳真的是很可怕的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