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CIMG7001.JPG

風和日麗美好的一天,
我陪著孩子參加他人生第一場國小校外教學,
同時也是媽媽人生第一場國小的校外教學,
這場小旅行也是媽媽彌補小時沒參與郊遊的遺憾!
跟著妳們,我也想當當小學生啊!

老師領著一大群孩子,湊熱鬧的家長則在隊伍最後跟著,
偶爾催促幾隻落隊的小羊兒趕回行列裡,
隨性地替孩子們拍下幾張可愛但是又晃到不行的照片,
我知道這是妳們培養團隊生活紀律的大日子,
媽媽絕對要站得遠遠的,能瞧瞧你在做些什麼就好!

  20131113 1348.jpg

媽媽超怕動物的,可能是小時後幾次接觸都沒有好經驗吧!
幸好你有個溫柔又勇敢的好老師願意陪著你嘗試,
看你伸手摸了小牛、小馬和羊兒的雀躍模樣,
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又開心,感謝老師讓你能擁有美好的經驗!

20131113 1195.jpg    
你拖著長長的牧草來來回回跑了幾圈,
緊張的餵著牛兒和小兔子,深怕牠們餓著了,
牛兒一口扯下你手裡的牧草惹的你教訓牠:要細嚼慢嚥才好!
沒想到牛兒居然不受教的對你"嗤之以鼻",
對牛說教,這樣的體驗很奇妙吧!
CIMG7020.JPG        
這天媽媽替你的夥伴們撿了3次背包、2次水壺和2次帽子,
我本來以為沒有媽媽提醒的你會沿途掉東掉西,
沒想到你自己把東西都照顧的很好還能提醒夥伴們,
看來是媽媽太小看你的能力了!以後也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喔!

你和夥伴們一起翻滾追趕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,
沒有任何一段友誼能像國小同學這麼純粹自然了,
媽媽還老是擔心你會害羞退縮結交不到好朋友,
這些應該又是我自己庸人自擾了!
總之,你有這麼棒的夥伴們和領導老師,真的讓我很開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