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醒來,你總是輕撫我的皮膚,微微的搔癢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!
當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閒逛,你總是不經意的提示你的存在!
當我享受著豐富美食的時候,你總讓我知道你也愛這個味道!
當我難過落寞的時候,你總溫柔的安慰我,讓我覺得狀況沒那麼糟!
當我高興的大叫,你也會興奮的手足舞蹈,有時候弄得我有點痛,但是我知道你是快樂的!
我每天跟你訴說著心事,你耐心的傾聽並且給我溫暖的回應.
我每天都撫摸著你的衣服和用品想著你可愛的臉,不知怎麼的心窩總是暖暖的.
我每天都努力數著你強而有力的心跳,這依偎顯示我們的親近!
我每天都認真端詳著你的照片,仔細將你的樣子刻畫在腦海裡.
親愛的,你知道我有多愛你~我的秘密情人~
 
也許連你的爹地也會對你吃味!
你已經漸漸搶走他可愛老婆的注意力~
小寶~在你出生之前~你會一直是媽咪的秘密情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deauStudio 的頭像
    CadeauStudio

    Fiona's Cadeau Studio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