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生產回家後我最感謝四個人~謝謝她們的支持與幫助...不然就不會有現在的我!
 
第一感謝我老母~每天奔波公司.家裡.菜市場,雖然手藝不怎麼好但是每天努力燉東燉西幫我補!儘管我老唸她那麼貴的藥材吃了不一定有效叫她別買,她還是拼命買給我吃..一點也不軟,感謝她每天幫小寶洗澎澎,感謝她每天幫我顧著小寶讓我有多點時間休息,感謝她願意幫小寶洗滿是大便的屁股,感謝她願意在半夜把哭鬧不停的小寶帶離讓我好好睡一覺,感謝她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承諾幫我照顧小寶,感謝她不計較回報的照顧我們一家人!
 
第二感謝我老爹~願意讓我回家坐月子,還常常特地趕早去市場買豬心腰子,感謝他在八點檔播出時願意把小寶帶去餵奶讓我可以好好看電視,感謝他同意讓我媽買東買西給我吃,感謝他讓我媽這名員工可以遲到早退幫我準備三餐,也感謝他讓我媽可以翹班半天帶我們去醫院複診...還感謝他半夜幫小寶溫奶...
第三感謝我ㄤ~雖然他照顧我們是應該的...但是忍受我最近的怪脾氣還真不簡單!感謝他能理解我長期住在娘家讓他自己孤單在家的原因,也感謝他縱容我替小寶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~感謝他在我發燒昏睡的時候好好照顧小寶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~
第四感謝我們家阿妹~雖然睡眠對他很重要,他還是在假日幫我顧小寶到三點,平常下班以後也都幫我分擔帶小孩的工作,還感謝他這麼喜歡小寶幫他拍了幾百張的照片,也感謝他寒流來還幫忙洗小寶的奶瓶!!
謝謝你們讓我覺得當媽媽是這麼快樂的事!
謝謝你們幫我把煩惱和壓力都一肩扛起!
謝謝你們~有你們真好~我好幸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deauStudio 的頭像
    CadeauStudio

    Fiona's Cadeau Studio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