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肉包超愛講話~
有點像是壞掉卡帶的錄音機,整天重複講著相同的話。

第一次,我們發現肉包對著親愛爺爺呼喊著"阿耶耶"?
那時肉包才9個月大!
肉包爺爺喜出望外~心想不枉費付出"友藏爺"滴愛,
之後,只要是肉包心情爽或者鬼叫大哭,就會不停的呼喚"阿耶耶"。
Fiona:奇怪,怎麼會是先叫爺爺呢?
爺爺:因為我跟駿駿是麻吉啊!
Fiona:#$%@...什麼跟什麼嘛!

第一次,我們發現肉包對著阿姨媽媽呼喊著"阿---依"?
那時肉包才9個月又1周大!
原本被肉包氣的吹鬍子瞪眼睛的阿姨媽媽聽到奇妙的Keyword~
隨即變臉抱著肉包又親又抱~我是"阿---依"啦!
漂亮奶奶:妳作夢啊~駿駿哪裡是再說阿姨~
阿姨媽媽:妳忌妒啦!

第一次,我們發現肉包對著漂亮奶奶呼喊著"耐耐耐~"?
那時肉包9個月又3周大!
Fiona一進門就被漂亮奶奶嚇到~
因為肉包奶奶抱著肉包在門口等Fiona下班~
就是為了表演肉包剛會的"耐耐耐~"。
(我實在很想說~阿母!妳比我們也好不到哪去吧!)

第一次,我們發現肉包對著Fiona呼喊著"媽媽"?
那時肉包10個月大,撒嬌的貼著Fiona的臉。
.............世界像是停了一樣...............
Fiona沒有驚呼大叫,只是興奮的掉下眼淚,
我真的是媽媽耶~我是媽媽耶~
肉包奶奶不停的說:駿駿是說"ㄇㄢㄇㄢ"
眼睛充滿淚光的Fiona:哼~妳在忌妒吧!

現在,最常被呼喚的當然是Fiona囉~
每天我對肉包說:媽媽~
肉包就對Fiona說:媽媽~
每天Fiona&肉包都要練習1個小時,
事實上~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叫媽還是肉包是媽,
沒關係啦!就讓這種感動到飆淚的練習繼續下去好了~

CC...Fiona昨天還得意的對著肉包爹說~
就剩下你沒份啦!!還不加油一點~
我想...這個假日應該會有人不停的叫爸爸吧~~
只是到底這個人是不是肉包....我就不知道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