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採買肉包週歲派對需要的食材~
我們驅車前往Costco補貨囉!

Fiona將肉包背在胸前方便大肆血拼,
奶奶則推著巨大推車尾隨在後,
正當我努力尋找著清單上的食材...
胸前的肉包手裡有了巧克力消化餅乾?
Fiona:疑~駿駿~餅乾是誰給你的啊?
旁邊的試吃推銷小姐對我親切的微笑,
原來妳就是兇手啊~(心裡的OS)
我這胸前的巧克力醬....怎麼洗啊!!(心裡的OS)
等離開了推銷小姐的視線~
趕緊搶過肉包捏著噁心的餅乾一口吞掉,
再讓這小鬼捏下去...一定會更噁心的,
想當然爾~肉包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的阿母!!

走沒兩步~換奶奶興奮的跑過來~
奶奶:那邊有熱飲我去拿給駿駿喝。
現在是怎樣啊~才剛開始逛耶!!祖孫兩已經吃瘋了!!
看著奶奶一臉嫌棄的拿著飲料過來丟給Fiona
奶奶:這個有杏仁顆粒我不要吃~駿駿也不可以吃
吼~那你拿這個幹麻!!!我兩隻手都在忙耶!!
一口氣灌掉飲料還燙了舌頭~(頭上的火都快燒到屋頂上)

都還沒踏出腳步,
奶奶又再度發出"哇~海苔耶!!我去拿給駿駿吃"
沒一會兒,奶奶就拿給肉包一個小小的海苔包飯,
剛剛還現在哀怨中的肉包馬上精神振奮起來~
小傢伙像是寶貝般的緊握著海苔飯,(應該是怕又被Fiona搶走吧!)
Fiona:真是拿你沒辦法!!
接著Fiona繼續尋找下一個採買的東西~
才轉一個彎~
嚇~肉包居然把海苔吃完了!!
嘴角還沾著海苔碎片還有巧克力醬....
肉包對Fiona露出滿足的微笑~(大概是感謝媽咪沒搶走他的食物吧)
正當Fiona陶醉在肉包迷人可愛的笑容時~
奶奶發現了~
奶奶:你吃完囉!!很好吃喔~我再去拿一個給你!!
Fiona:@#$%
接著肉包又嗑了一捲海苔飯...
最後海苔黏在肉包的嘴唇上
Fiona好意要幫肉包推海苔到嘴巴裡...
結果~肉包以為我又要搶他的食物
就狠狠的咬下去~還咬著不放(請想像被螃蟹咬住不放)
哇~媽啊!!我的手指要斷了!!!
被咬的同時~我還聽到旁邊有對情侶說~他有牙齒喔??
Fiona:吼~你來被咬咬看!!就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牙齒了!!
幸好~Fiona看到鄰近攤位有涮羊肉火鍋試吃~
趕快分了一塊羊肉給肉包~
呼~我的手指....終於得救了....
上面深深的血痕~這難道就是傳說中~愛的痕跡~
(讓你痛到心坎裡~一輩子也忘不了)

接著一路上奶奶一直餵肉包~
肉包也很配合的展現他的好食慾,
初步估計吃了拉麵~手捲~泡菜~羊肉~葡萄~蜜餞
到結帳的時候~肉包已經出現呆滯狀(應該是吃太飽了)
肉包逛Costco真的是大豐收~~
以後如果肉包不吃飯~帶他來Costco就對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