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08年1月23日,才到今年的第23天,
就已經看了四則關於"遺棄"的新聞。
一個甫出生未滿24小時的女嬰被棄置在台東濱海公園、
爸爸跑路 四子200元度5日、小女嬰遭棄置在花蓮變電箱旁 、
還有今天看到的~兩歲女童被棄遊民區已經兩天。

看到這些新聞,Fiona的心裡一陣痛,
這麼多的心肝寶貝無奈離開爸爸媽媽身邊,
她們應該穿的暖暖的躺在乾淨被窩裡睡的香甜,
她們也應該吃的營養然後露出滿足喜悅的笑容,
可是她們被迫在街頭遊蕩忍受飢餓和寒冷。

這些新聞讓我忽然好想抱抱我的寶貝,
想要狠狠的把他壓進懷裡感受真實的存在
真的感恩~我沒有失去工作而失去擁有他的權利,
我也沒有失去生存的力量而放棄幸福的可能,
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遠比眼睛所看到還要多,
到底還計較些什麼?還不滿足些什麼呢?
珍惜所有的一切~謝謝身邊的人事物~
我的2008年已經豐盛的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