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忘年會終於來了!!
新人Fiona感謝同僚們的照顧~(誠に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。)

哈哈~Fiona今年是以新人身份參與忘年會!!
難得這麼悠閒的欣賞活動與品嘗大餐的機會~
特別感謝發給Fiona大獎的老闆和辛苦的幕後同僚!!

一開始,Fiona & Cathy 就遲到了。
華人的傳統就是~
若七點開席就會在請帖寫上六點開席
如果預定六點開幕就會在公告上寫五點半開幕
哈哈~所以Fiona被這種壞習慣害慘啦!!
我們步入會場時...老闆都講完話啦  =.=|||
居然對我滴衣食父母大不敬....(すいません)


坦白說,本次忘年會的場地明亮寬敞~是難得的好地點,
但是菜色就非常糟糕(不精緻/不好吃/不好料)囉!!
聽說1桌1萬....可是Fiona散會後還去夜市嗑了一隻鹹水雞~
(真的很餓....肉包爸還問我.....妳真的是去吃尾牙嗎??)

節目一開始就是各組表演~

跟Fiona同桌的夥伴-進文  魔術表演!!


POD的表演~


秀美姨姨苦練的成果終於都在這天表現出來了!!

秀美姨姨的表演~(果然不負眾望--冠軍)

咱們姊妹三人~(我敢打賭我們是最快樂的部門)


Mel的表演~全場最High.......(請繼續觀賞...)

  
Mel的表演非常有感染力~連Sawai san都忍不住跳上台囉!!


繼Sawai san之後~台上的人愈來愈多了......


最後~整個舞台都站滿"盡情熱舞"的主管們.....

光是分組表演競賽還不夠唷~
另外還有趣味變裝大賽,進文是我們本桌的台柱....
他特別要求我們一定要幫他準備兩個"大碗"(咳~)

行頭~假髮+洋裝+碗X2+黑色網襪+超紅媒婆口紅


同事們的搞怪作品~


創意裝扮冠軍的主--波堤獅(好吃好吃)


眾家佳麗爭奇鬥艷.....


已經瀕臨瘋狂的Sawai san~(特別情商工作人員借了這頂紅帽子)
Sawai san該不會是看了這麼多的創意裝扮....自己也想下海玩一下???
不過~日本人的隨性與瘋狂真的非常適合炒熱氣氛~
還記得不久前幫Sawai san慶生時~他還說"喝醉了...就會唱歌..."
哈哈~看起來~已經夠醉囉!!(一起"醉"快樂)

忘年會的高潮除了熱力的歌舞表演~
當然不可以放過抽大獎的機會!!
哈哈~Fiona的確好運氣一連抽了兩個獎唷!!
(娶某前 生仔後 運氣好~)
趕快來去幫肉包補充尿布囉~


當所有活動告一段落~
Sawai san在結尾致詞中向我們道別....
透過Yu的翻譯~"我是個怕寂寞的人,我會回來看你們的"
原本就善感(愛哭啦!!)的Fiona居然一下子就瘋狂飆淚~
忘年會就在我們笑中帶淚裡進入尾聲。

謝謝你這些日子給我的鼓勵~
沒有你的讚賞~我就沒有這麼多動力努力下去!!


辛苦的幕後籌畫小組~感謝妳們給我一個快樂又美好的夜晚~

後記:
哈哈~抽到大獎的人會不會太多啊??
Fiona的桌上在尾牙後連續三天都堆滿了愛心食物~
光是飲料就喝到我頻尿....肚子大的活像是快要生了!!
遑論是蛋糕~餅乾~豆花~水果~炸雞(我已經撐的快吐了)
這種感覺真是特別~好像...我們真的是一家人~
我很高興有這麼多樂於分享的好朋友們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deauStudio 的頭像
    CadeauStudio

    Fiona's Cadeau Studio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