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幸福ㄉ瘋狂點點名>Fiona被鼠寶媽咪點名了! 
<遊戲規則>
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50個問題,傳給其他3個人,
列出其他3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要到這3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—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 
所以鼠寶媽咪~感謝妳給我的作業還有祝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可以啦!彼此的心態夠成熟就ok啊!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肉包不吃東西,嚴重厭食 。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默默關注(這問肉包爸就知道啦!)
4.我目前的狀態
努力積極創業中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 
我的家庭
6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被我愛的人愛(鼠寶媽咪的答案真棒~偷用啊!!)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幸福的家庭(我現在已經擁有也希望一直擁有下去)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有屬於自己的房子過著甜蜜的家庭生活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生一個超可愛的肉包,陪他度過所有喜怒哀樂的心情
10.知道是誰點你ㄇ
是鼠寶媽咪把幸福點名給我的。
11.星座  
行動派的牡羊座。
12.身分證上的性別
女性;哈哈~我絕對沒做過變性手術!
13.如果有人說,你看你媽在天上飛ㄟ...你會怎樣
妳累了嗎??
14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
我們都一定要幸福!
15.熱愛的書
童書繪本~跟肉包一起讀書最快樂!
16.熱愛的電影
最近沒什麼再看電影耶!
17.曾經很迷
天堂~哈哈哈~曾經也是宅女耶!!
18.最近很得意
即將變成老闆娘
19.被把次數
為了美滿的婚姻讓我保有一點隱私吧!
20.不得意的科目
體育(就是不愛動才會這麼胖)
21.上手的科目
只要不是要運動的都OK
22.硬要買一個名牌
很久沒買名牌啦!!
非要說的話就LBT吧 ="LU BEN TRUN"~哈哈

23.你的手機門號
只有看時間的功能耶~所以不重要啦!!
24.麥當勞必吃
蛋捲冰淇淋(寒流+感冒都要吃)
25.吃不吃回頭草
不可能要滴啦~
26.回頭草的看法
已經丟掉的撿回來還是會再丟掉啦!!
27.如果你(妳)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
什麼都不想跟他說!!
28.對奇摩交友的看法
沒參加過~沒看法
29.對發現公司同事勃起,妳會
裝做沒看到(如果是拉鍊沒拉的話~就會趕快告訴他~省得別人長針眼)
30.口頭禪
愛妳~
31.腳皮怎麼處理
哈哈~按摩+熱浴+抹上厚厚的乳液+穿襪子
32.想給忘不了的前男/女友一句話
笨蛋~這是你的損失啦!
33.起床前第一件事
躺回去繼續睡~(ㄏㄡㄏㄡ~鼠寶媽咪~我們怎麼這麼像啊!!)
34.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
Hello Kitty(隨便掛的LOGO就貴翻了)
35.大便時會一邊幹嘛
看書
36.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
沒瘦下來過耶~
37.激突時怎麼辦
ㄏㄡㄏㄡ~好害羞唷!!
38.下次刺青想刺哪
不想刺青耶~連耳洞都不敢穿哩~~
39.看過最噁爛的生物

40.整型最想整哪裡
可以全身瘦身嗎???
41.總分一百分,台語流利度
100分啦~我是台媽耶!!
42.做過最白目的事
坦白說~一直都挺白目的~
43.最花俏的內褲  
哈哈哈~應該沒有XXXL的內褲還花翹的吧!!
44.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
是...幻想被搶嗎???
45.目前為止,你看過名字最瞎的叫捨ㄇ
我當初考慮過幫肉包取名--
江將(哈哈~如果可以重複四個字也OK)
江牡亞
江丙武
江斯大常(這我老公想的)
後來是怕肉包怨恨我們一輩子才放棄的!!
46.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
什麼理由都討厭吧!!!
47.最後悔的事
後悔也沒用啊~反正都發生了~想想怎麼補救比較實在吧!!
48.會讓你連紅心跳ㄉ事
不要啦!!人家會害羞~
49.妳連作夢都會笑的事
肉包平安長大~
跟老公一起在夢想之地養老!!

50.寫完這份感想
我跟鼠寶媽應該要來結拜一下~怎麼這麼像啊!!

接著要來點名囉!
1.Cathy 姨(就當是節日作業啦!!)
2.史迪奇姨(放四天耶~不給你給誰啊!!)
3.珠珠(珠媽~你是我現在最想祝福的對象~如果不方便寫也沒關係!!我還是祝福你和你爸爸平安健康!)

其他沒被點到的同伴們~
祝福一樣會傳給你們~不會因為妳們沒寫作業就被忘記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