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駿駿會走路開始,
所有家人的注意力就放更多到駿駿身上,
因為,危險隨時會發生!

晚餐後,駿駿一身雞湯肉汁還有菜屑,
所以,Fiona就幫駿駿洗個香噴噴的澡,
駿駿洗完澡後開心的到處走動,
一下子繞著親愛爺爺逛~
一下子追著漂亮奶奶走來走去,
一下子又跟著Fiona忙上忙下,
一下子又溜到阿姨媽媽房裡瞎混。

本來,大家都會分頭顧著這個小搗蛋鬼,
只是今天卻有比較不一樣.....
駿駿在客廳離開Fiona的抱抱,追著奶奶往廚房方向去,
奶奶知道駿駿跟在後面所以在廚房門口有稍微等了一下駿駿,
可是駿駿一直沒走過來!好像是繞到阿姨媽媽房裡玩耍了吧!
所以奶奶就繼續做自己的事了。
但是,在自己房裡的阿姨媽媽根本就沒看到駿駿!
那駿駿呢?根本沒人發現他不見了!!

坐在客廳的Fiona讓駿駿離開抱抱追著奶奶去廚房,
小搗蛋離開後,起身把桌上的東西準備收進廚房,
順便跟著我們的小小探險家看看他倒底再忙什麼!
才40秒的時間,Fiona走到廚房了,
卻沒看到小小探險家的影子,駿駿人呢?
Fiona疑心的退到阿姨媽媽房裡找這個玩捉迷藏的小寶貝,
還是不在這裡!那會在哪裡??
慌張的媽媽跑了起來開始找尋失蹤的孩子,
接著,我在阿姨媽媽隔壁的房間發現駿駿!
駿駿坐在浴室的地上,玩著水盆裡的鴨鴨。
我好急好害怕,一手把駿駿抓起來打了幾下屁股與小手,
Fiona:誰說你可以來玩水?你知不知道小朋友玩水很危險?
邊說邊打,我的眼淚就一直往下掉,
生氣自己的不小心,為什麼洗澡完不先把水倒掉,
生氣自己為什麼不馬上跟著駿駿的腳步一起行動,
如果他在溼滑的浴室跌倒撞到怎麼辦?
如果他不小心摔進水盆裡又爬不起來怎麼辦?
我真的好害怕,自責與害怕讓我的手重重的落在駿駿小小的屁股與手,
我也不知道是在處罰駿駿還是處罰我自己。

駿駿的哭聲已經響亮到全家人都聚集到這裡了,
他的眼神裡充滿害怕與恐懼而身體一直想過來抱Fiona,
Fiona一面哭一面把駿駿推開,嘴裡還重複著不可以玩水不可以玩水,
當然Fiona對駿駿處罰並不會造成什麼身體的傷害,
(所謂狠狠的修理一頓也大都是演習狀態~有打到就夠他哭的~)
只是,今天這件事在我們母子心裡都留下很大的陰影,
也許今夜我們倆個都會做惡夢....
駿駿夢見不斷被母夜叉的媽媽追打~
Fiona則夢見不斷的尋找兒子玩水~打了又哭的循環~
可想~今夜不好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