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忽然好想一個人。
有種辛酸與遺憾的感覺在心裡繚繞,
妳知道嗎?我們在找妳!快點回來!

有一種朋友,可以好久不見面,
但是再見面的時候卻像是從來沒有分開過;
有一種朋友,就算不用開口交談,
就能心靈相通,沒有為什麼~就是知道而已;
有一種朋友,只要有她就覺得安心,
"信任"彷彿一直都是她的名字。

Fiona很幸運有兩個這樣的朋友,
因為我的忽略與不小心,
有一個她悄悄的不見了!

我訂婚的前夕,妳跟相戀6年的男友分手了,
在筵席上,我笑的燦爛卻看見妳笑的勉強;
接著我準備結婚的瑣事,
妳主動說想要陪著我出嫁~想看看最美麗的我,
妳挽著我的手卻感覺到溫暖的手心有著孤單的顫抖,
我想問,妳卻一句也不肯說。

駿駿出生,是妳最後一次來看我,
那天的妳變的好陌生好遙遠,
妳把心關起來了嗎?
連我都不可以進去嗎?
還是,妳在生氣我忙著結婚生子忘記妳的存在?

已經一年多過去了,
不論我們怎麼找妳總是沒有下落,
手機總是響著響著就是沒有人接聽,
電話那頭的妳為什麼不接電話呢?

我一直記得妳說過的~"苦難是化妝的幸福",
我努力在尋找自己的幸福,
因為有妳的這句話讓我每每在挫敗中又可以站起來,
但是妳還記得這句話嗎?
妳是不是也一樣努力在尋找妳的幸福
不論妳有沒有看到我想念,
我只希望妳可以過得好,
一定要過得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