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心情不怎麼美麗,幸好遇見"拼布"這美麗的工藝,
短短的時間,它竟在我藍色的心情上開出燦爛的花~
感謝"休士頓老師"~是她溫暖的作品領我進入這扇門。

↑Fiona的第二件拼布作品,口金包試做。(第二件作品比第一件早完成)

↑口金包的內裏~粉紅色的可愛印花布。
對於拼布,Fiona一直處於有興趣卻沒勇氣的觀望狀態,
直到我在休士頓老師的部落格裡看見她充滿溫暖的作品,
我感動的無法讓視線移開那一針一線手工縫製拼布,
就是這種獨特的溫暖讓我踏進拼布的這扇門,
笨拙的雙手不敢奢望有天能在布上開出美麗的花,
只盼望能讓手上的針線帶給我愛的人溫暖~
就像休士頓老師給我的溫暖一樣。

我的第一件作品是"兒童拼布被",
Fiona第一件作品的使用對象當然是寶貝的駿駿,
這個作品工程浩大~而且使用者駿駿會到處啪啪走,
為了避免拼布散掉和駿駿突然跑來玩剪刀..針線包..
增加了製作的困難度(難找時間~難找空間~)
現在只能趁駿駿睡覺或Fiona回松山才能找空檔製作了。
(拼布被持續奮鬥努力製作中....)

口金包是趁著駿駿睡覺+看電視的空檔製作小巧的拼布!!
其實是想要好好練一練拿針線的手感(常常刺到)~
所以這次Fiona練習的拼布作品是8.5口徑的口金包,
主要的材料是使用製作駿駿兒童拼布被所剩下的布料,
(凱西阿姨說駿駿被子上的小熊小兔布料很可愛~)
而樣式是參考Kelly的私房口金包上的照片修改的,
總計製作過程大約3個小時,但是形狀修改了好幾次~
Fiona的手指在縫製過程中又刺了好幾個洞,
我覺得我都快要變成"蓮蓬手"了。

這是我第二件作品~現在已經被我拿當零錢包~
自己動手做的皮包不知道有沒有聚財省錢的效果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