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ona連續兩次參加休士頓老師的部落格踩踩樂,
卻都因為差幾號而失敗了~(我也想換光纖~)
不過,善良的休士頓老師還是給了Fiona一份超棒的安慰獎。

↑這就是我說充滿溫暖能量的拼布~看著它就有淡淡的溫馨感喔!

當星期一的早上收到這份禮物時(真是愉快的早晨啊!!),
快樂的Fiona打著如意算盤:ㄏㄡㄏㄡ~以後這就是我的中午吃飯包啦!
放入識別卡+便當錢+手機=中午回家吃飯,
怎知這個可愛的小熊包卻被一個惡霸看上了!!!
沒錯~就是惡霸駿駿~臭小孩緊抱著"我的小熊包"不肯放手,
可惡的是居然用他留著口水的嘴巴猛親"我的小熊包",
他阿母我伸手想挽救小熊包免於"犬吻"卻遭受到小白牙攻擊!!!
"我的小熊包"易主了~可憐的Fiona只短短的擁有它一個早晨~

後記:
想不到駿駿的眼光跟他阿母一樣~就愛上小熊包的溫馨感。

最重要的是~~
親愛的
休士頓老師,謝謝妳體貼的禮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