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惜花連盆』是昨天Fiona無意間聽到的,
這句話忽然讓我有很深的感觸...因為我的父母。

↑結婚時一起拍攝的全家福照。

直到結婚時,我才知道爸媽這麼愛我,
而駿爸和駿駿也被當作是寶貝一樣呵護,
有時候,媽媽對駿爸好到讓我都吃醋,
買水果總是駿爸和駿駿愛吃的,
買衣服褲子有爸爸的就有駿爸的份,
要是我不小心提起駿爸幫我洗衣服倒垃圾
爸媽總是會叨唸著說你老公上班很辛苦,
他回家就是要好好休息不要讓他做這麼多家事!
偶而我跟駿爸有點小爭執~
爸媽也都是站在駿爸那一邊來罵我,
"都是妳太任性才會這樣與老公鬧脾氣"
這種話幾乎每次都會出現~當然不論是誰的對錯!
其實,我了解我的爸媽為什麼會這麼疼駿爸,
在我出嫁的前一晚我的爸爸在客廳獨自發呆流淚,
耽心我這個從小就捧在手心的女兒要怎麼適應另一個家庭,
也煩惱這個女婿是否能好好照顧女兒一輩子,
從那一天起,這個搶走他女兒陌生的男人變成了女婿,
同時也變成他們心裡另一個心肝寶貝的孩子,
除了『惜花連盆』之外~
也希望駿爸看在兩老照顧女婿的份上好好照顧女兒。

但是,更讓我感動的是駿爸對於我的爸媽非常體貼,
總是能事先替她們的需要做準備,讓我這女兒也覺得慚愧~
而弟弟妹妹們把這個體貼的姊夫當成了自己的哥哥,
有時候他們之間甚至還有連我這個姊姊都不知道的秘密,
『惜花連盆』這個想法在駿爸的心底早就紮了根。

謝謝妳們這些愛我的人,因為妳們所以我才能擁有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