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iona預定今天收到一份來自香草農場的包裹,
結果包裹打開後居然發現多了將近一倍的香草!
而且都是Fiona看都沒看過的香草品種,
原來,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...

Fiona打電話給農場表示收到的香草數量超出許多,
經過求證後發現農場誤將別人的香草也一起寄給Fiona了,
只是香草們已經度過兩天長途運送經不起再次的轉運,
農場的女主人當下決定:
我們農場可愛的包裝弟弟把香草們裝錯箱了,
它們因為緣分而流浪到妳們家,
請幫我好好的照顧這些迷路的孩子!

↑迷路的香草孩子之一。

↑大爆滿的窗台~等休假再來整頓吧!

多麼睿智與充滿慷慨善意的解決方式,
當下的Fiona感動著農場女主人呵護香草的心,
為了鼓勵她對香草的愛~我便認購這些迷途的香草,
也讓我因為這美麗的錯誤有機會認識它們美麗的樣子。
希望這樣做能給她更多的力量繼續經營下去。

Fiona好喜歡這家農場所提供的香草,
每一次,我所收到的香草都是精神奕奕健康飽滿,
明明是三吋盆卻偏偏有5吋盆的份量,
而5吋盆卻有著儼然就像是1棵大樹的豪邁健壯,
因此,就算無法現場挑選也摸不到聞不到,
我就是相信打開農場的箱子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自然!
這是我的偏愛~
我愛它們離開紙箱落在窗台上就是它們原本就長在那裡一樣。

↑茂盛新到香蜂草是這次Fiona想要追加的香草。

Fiona的窗台很歡迎這些迷路的香草們,
但是,窗台上的座位卻已經額滿了~
為了讓它們得到更好的照顧
感謝~惠婷、Cara、Mel和秘書的善心收留,
多麼盼望能把我所享受到香草的甜美也分享予妳們,
請妳們讓這芬芳的美麗繼續在妳們的窗上綻放,
也希望農場女主人推廣香草的心意能在妳們心裡結下美好的果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