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整理駿駿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喜歡幫駿駿和駿爸拍背影,
不知不覺的父子倆光是背影照就已經一大疊了,
原來我喜歡站在他們的背後享受我自己的幸福!

↑父子倆清晨出門手牽手散步的背影。
出門在外,駿駿總是被駿爸照顧的好好的,
駿爸對我這個媽媽小小的要求:自己走路走好一點就可以了。

偶爾,駿駿撒嬌的討駿爸抱抱,駿爸就一路上抱著駿駿玩,
遇到玩具店就停下來兩個人猛盯著櫥窗看甚至就直接衝進去玩,
看到路上有落葉,兩個人爭先恐後蹦跳的踩著落葉,
隔著一小段距離看著一大一小互相需要的身影就讓我覺得滿足,
這是一種我想要的簡單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