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iona從來不買長度在膝蓋以上的裙子或褲子!
原因是穿起來不好看+我也不敢穿。

跟阿姨媽媽去逛街被店員推薦了一件迷彩短裙(大腿的1/2),
起初,當然是不願意試穿也不願意考慮這個商品,
但是經過親友團與店員的讚美與慫恿之下~我開始掙扎~
最後阿姨媽媽撂下致命的一擊:姊夫一定會喜歡的~很有型喔!
瞬間Fiona淪陷了也花大把銀兩買了這件迷你裙。

回家後,Fiona趕緊換上新買的裙子給駿爸瞧瞧,
沒想到........
Fiona充滿期待的說:好看嗎???
駿爸一臉嫌棄的說:你穿這樣怎麼見人啊?
Fiona滿心受傷的說:好啦!不喜歡換掉就是了,幹麻這樣講。
駿爸大概是發現我的失落趕緊補充:我的意思是說你在家穿給我看就好了啦!
Fiona聽到駿爸的甜言蜜語~受傷的心又馬上復原而且開心的笑著~
沒想到駿爸的話根本還沒說完哩!
駿爸接著說:因為家醜不可外揚。

你有種!最好當心你的所有食物!晚上最好睡覺也不要閉眼睛!
憤怒的女人是很可怕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