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我跟你說想趁著半天假去逛逛許久不敢去的SOGO,
考慮著要買幾雙耐操的鞋子來擺脫這兩年在市場買的超不耐的鞋子,
隔天妳問我鞋子買的如何?我聳肩說還是覺得買不下手啊!
而妳卻神祕兮兮的說要給我驚喜。

我看到妳帶來這麼多鞋子...一時間感動得說不出話。

↑OL風格的山茶花鞋。

↑甜美風的點點蝴蝶包鞋。

↑柔軟好穿的小蝴蝶芭蕾舞鞋。

(更換尺寸中)
↑清爽的芥末黃色包鞋。

想起當年我們都還沒當媽的時候,
幾乎每周都一塊去血拼買衣服鞋子和包包,
而現在升格當媽媽後妳跟我都變了,
甘願拿錢去買小孩的什麼東西都好,
就是捨不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,
看到妳大手筆買了這麼多雙鞋送我,
我真的非常感動(已經有想哭的fu囉!)
雖然妳一直不肯把鞋子的價錢告訴我,
還紅著臉直說:便宜啦~便宜啦~
我知道妳連自己都捨不得買卻對我這樣慷慨,
我還發現妳帶來的每雙鞋子都是我喜歡的樣子。
原來,妳偷偷觀察我很久囉?
我的喜好居然被妳摸的一清二楚,
讓我感覺到貴重的不是那幾雙鞋也不是買鞋的錢,
而是你願意為我付出的那份感情。
感動感動~今天我說感動大概四五次了吧!
抱著鞋子微笑的我~那樣的伶牙俐齒在這時候也辭窮了,
謝謝妳的鞋子~它們會讓我走得更穩更遠~都是因為有妳的愛心加持啦!

↑棠棠淚語:媽媽偏心!都幫舅媽買那麼多雙鞋子,為什麼'棠棠都沒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