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2Y1M,駿駿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。
奶奶新家社區裡有一個兒童遊戲室新開放,
遊戲室裡一定有最吸引小朋友的球池,
透明遊戲室的球池彷彿像大磁鐵一樣吸引駿駿黏過去,
但是,媽媽卻發現遊戲室清潔的很隨便,有些球還黏黏的,
在管理上也很糟糕,常看見穿著室外鞋在地毯上奔跑的孩子,
散落一地的球有些還靠近玻璃帷幕,看的我膽顫心驚,
所以媽咪想自己家裡擺個球屋~兼具秘密基地和球池功能。

媽咪在網購挑選球屋的時候徵詢了阿姨媽媽的意見,
75*85的球屋居然被嫌棄選的球屋太小太寒酸.....
還記得阿姨媽媽冷冷地回Fiona:他(駿駿)喜歡大字躺在球上的感覺!
被一句話打敗的媽媽只好悄悄的關掉"必須縮在裡面"小球屋,
而阿姨媽媽當天就買了超大球屋送給駿駿。
當球屋送來的那一刻,
駿駿大概每1分鐘講3次:謝謝媽咪(這裡的媽咪是指阿姨媽媽)!
我們在組裝球屋的時候,駿駿就已經往半塌的球屋裡鑽,
爸爸一次又一次的把駿駿從施工球屋裡拎出來,
駿駿卻不畏艱難的一次又一次往球屋裡爬去,
終於在百般干擾之下,兩個媽媽完成組裝的工作。

↑看駿駿開心的模樣,簡直就像是小鳥一樣要飛起來了。

↑駿駿試著從火車頭鑽進球屋裡。

↑駿駿正在扮演火車車掌的遊戲(開火車)。

↑和心愛的熊寶寶一起在秘密基地裡看書。

↑躲在秘密基地裡~駿駿:我要待在這裡!

↑駿駿:我不想離開我的秘密基地啦!

現在下班回家後,駿駿會打開球屋的大門邀請媽媽進去,
誠摯的笑容加上小紳士的開門和邀請手勢讓人無法拒絕,
媽媽接受邀請,彎下腰和駿駿一起爬進球屋裡窩著,
在球屋陪駿駿看丹丹看猩猩~或是抱著熊寶寶唱歌,
在球屋裡,我們學會認識黃色的柳丁和紅色的番茄,
剛剛認識的大球和小球也常出現在我們的遊戲裡,
駿駿喜歡在自己的屋子送給媽媽1顆球或是2顆球,
當作是歡迎媽媽來當客人的點心和小禮物,
媽媽說:我想要吃1顆黃色的柳丁。
駿駿說:媽媽~黃色柳丁1個。
媽媽說:我想要2顆紅色的蕃茄。
駿駿說:2顆紅色蕃茄,媽媽要黃色嗎??
球屋不只是駿駿的秘密基地也是我們母子的快樂島,
阿姨媽媽~謝謝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