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絕大部分的時候相信,這個世界是充滿善意的。
我善待別人的孩子,也許我的孩子也會獲得別人的善待,
哈哈~這個想法其實還是有些想要得到回報的私心,
愈來愈冷漠的社會畢竟不適合培育健康的孩子。

在社區裡講故事、製作造型氣球讓鄰居的孩子可以快樂,
就是出自於我上面所說那樣的一個想法~
如果我主動釋出善意就像是對待自己孩子那樣的無償付出,
社區裡的其他媽媽應該也會感受到這股善意 ,
只要有第二個、第三個媽媽慢慢接下善意的球再打出去,
社區裡頭的孩子除了自己的媽媽之外還會擁有更多的媽媽,
想的更遠一些,有這麼多個媽媽願意付出願意陪伴孩子們,
孩子們的生活就會更豐富更安全,不是嗎? 
就這樣的想法支持我一個人孤單奮戰進行幾週的活動,
有些活動簡短半小時,偶爾也有欲罷不能的一下午,
雖然仍然有不少媽媽牽著孩子冷眼看待我們並且快速穿過,
但是,還是能感受到某些媽媽的熱情好像被燃燒起來了,
我的心裡默默期待起,這些被燃燒媽媽的發球! 

上週的某個晚上,媽媽和駿駿在社區裡散步,
一個媽媽手上拿著幾十顆紅白色的氮氣氣球,
走在社區裡搜尋大小朋友的蹤跡忙著分送氣球,
紅白的氣球上面沒有任何的廣告或標籤,
是的~無償~這是無償的氣球禮物!
果然,善意的付出就會得到善意的回報,
這只是一個開始,但是已經足夠讓我高興非常久!
駿駿因為社區裡別棟樓的媽媽額外小禮物而得到一整晚的快樂,
如果這樣的愛心媽媽變成3、4、5、6.....個,
我們的孩子就有機會每天都過的很快樂!

今天~我們也要釋出善意的球,
趁著端午節來發送可愛的手作香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