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咱們家老是上演搶老公戲碼,
正牌老婆Fiona幾乎招架不住小老婆的ㄋㄞ功。 

晚上,一家三口去逛環球順道吃晚餐,
正在挑選商品的Fiona忽然聽到魔音~ 
一聲又一聲ㄋㄞ到爆炸的呼喊:老公~老公~ 
Fiona噗哧的笑出來了(還是瘋狂大笑),
因為我知道是駿駿正在喊他的爸爸,
趕緊把頭探過去看看,怎麼能錯過好戲哩! 
果然駿駿嬌嫩又嘹亮的聲音引起大家的注意,
賣場裡的顧客用"異樣"的眼光看著他們父子倆,
駿駿還沒發現爸爸已經不好意思到快要躲起來了,
繼續天真的呼喊:老公~你過來啦!
爸爸快速的抱起駿駿往我這方向過來找救兵; 
Fiona跟駿駿說:爸爸是媽媽的老公,知道嗎?
駿駿馬上就對Fiona說:爸爸是我的老公啦! 
Fiona:ㄜ.... 
(我的老公被搶了....還是被兒子搶走....) 

昨天晚上去施打預防針,駿駿堅持要給"老公"抱著,
打完針後還非要老公爸爸帶他去搖一輪才行;
閒著沒事的正牌老婆媽媽只好站在旁邊苦笑,
這場戰爭輸贏似乎已經底定輸贏~ 
只是事情永遠都是出乎意料的!
回家路上,駿駿想睡覺了,
媽媽說:你抱我的"老公"睡覺好了!
駿駿說:我不要抱老公睡覺,我要抱老婆睡覺啦! 
Fiona:ㄜ.... 
(才幾歲~居然說要抱老婆睡覺!!) 

洗澡時,
Fiona跟駿駿解釋:爸爸跟媽媽結婚了,所以媽媽叫爸爸-老公,
駿駿沒有跟爸爸結婚,不可以叫爸爸-老公喔!
駿駿點點頭表示了解,手裡還是繼續玩著洗澡玩具;
Fiona心裡想~駿駿應該是明白了吧!
沒想到5分鐘過後,換媽媽洗澡,
在浴室門外的駿駿狂拍著門說:老婆~我們去結婚! 
Fiona:ㄜ.... 
(小子的邏輯到底是什麼啊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