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駿駿昨天忽然問我:媽媽~大野狼會不會把駿駿吃掉呢?
我馬上想也許又是誰用大野狼來嚇唬駿駿了,
真的不喜歡大野狼、怪獸、魔鬼加上"目的"的形容,
一直以來媽媽都在努力的還大野狼和怪獸清白啊!

現在又得努力的再洗刷一次大野狼的污名了,
媽媽:還記得媽媽講過小紅帽和大野狼的故事嗎?
駿駿:小紅帽好可愛啊!(你就只會記得可愛的妹妹嗎?)
媽媽:大野狼一個人好寂寞好想要朋友,
   他想跟小紅帽玩,可是小紅帽怕怕不想跟它玩對嗎?
駿駿:為什麼小紅帽會怕大野狼呢?(你是故意裝傻啊!!)
媽媽:因為大野狼都不洗澡也不刷牙啊!臭臭的還有蛀牙!
駿駿:小紅帽不想跟它玩,大野狼把奶奶抓起來了。(還是記得一些嘛!)
媽媽:對啊!大野狼以為自己假裝是奶奶,小紅帽就會跟它玩啦!
駿駿:大野狼把奶奶抓起來,滾滾滾(綁起來的意思)不乖!
媽媽:對啊!大野狼想要跟小紅帽玩應該要去洗澡刷牙,
   不是把奶奶抓起來對嗎?這樣就不是乖寶寶了啊!
駿駿:大野狼不乖,小紅帽和奶奶都不想跟它玩!
   大野狼就"嗚嗚嗚"(開始演起大野狼的內心戲了)
媽媽:駿駿會怕大野狼嗎?
駿駿:駿駿不怕大野狼,它好寂寞想找人玩。
媽媽:駿駿以後就跟大野狼說妳乖乖洗澡刷牙,
   不可以搗蛋做壞事,駿駿就跟妳玩。
駿駿:三隻小豬也是嗎?(哇~沒想到居然會舉一反三啊!)
媽媽:大野狼想跟小豬玩卻把小豬的房子弄壞了,
   小豬就生氣不想跟大野狼玩!
駿駿:我不要把小豬的房子弄壞,小豬會跟我玩嗎?
媽媽:如果駿駿想要跟小豬玩,就要幫小豬把家裡弄得好漂亮,
   這樣小豬就會很高興的跟駿駿玩啊!
駿駿:大野狼笨死了,把小豬房子弄壞掉,
   把奶奶綁起來就沒有朋友了!
媽媽:是啊!駿駿好聰明唷!駿駿要跟大野狼講也要乖乖的唷!
駿駿:大野狼講不聽啦!
媽媽:.....
駿駿:他每次都不乖也不反省,我不想理他了!
媽媽:.....
駿駿:他不刷牙,牙齒掉光光不會咬駿駿啦!
媽媽:.....
駿駿:駿駿保護媽媽喔。
媽媽:.....(早知道你不怕~我還講那麼多.....)


現在,母子倆可以一直聊一直聊,每次都聊到媽媽接不下去了,
這種時候都很害怕很快就有一天自己會無法再教導他了!
媽媽~妳要加油啊!(Fiona內心的加油吶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