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出門,駿駿掙脫我牽著他的手,
追趕著爸爸背影往車道(停車場)上胡亂衝去,
恰巧有車子正從側邊的車道快速彎出來,
嚇得我趕緊2步併作1步往前把駿駿一把撈進懷裡,
又氣又害怕的我責備了駿駿(當然口氣很不好):
車子過來,你這樣亂跑很危險知道嗎?
儘管嘴巴上用兇狠的語氣警告駿駿,
但是我的手一直抱著他,我想他也被嚇到了。 

在車上,駿駿靠在我懷裡撒嬌,
正當我以為他應該要睡著的時候,
他卻平靜的丟了個問題給我:媽媽,你愛我嗎?
直接承認我是個紙老虎(外表看起來很兇狠,其實是很脆弱的),
另外,我也是隨便看文章或新聞就哭到眼睛腫的濫情鬼。
面對駿駿的問題,我努力想當個堅強媽媽的意志幾乎瓦解,
摟著他的雙臂兜的更緊,緊到能清楚感受他每分鐘100下的心跳,
一定是剛剛我太兇了,兇到讓他懷疑最愛他的媽媽到底愛不愛他!
孩子正在問我~我愛他嗎?他正在等我的回答! 
我說:
駿駿,媽媽很愛你!你不乖又講不聽的時候我會很生氣,
我怕你危險受傷啊!你要是受傷痛痛,媽媽(心)也會痛痛,知道嗎?
但是不管怎樣媽媽都好愛你,I love you forever!
駿駿開心的攤開他的小手比了心型,
對我說:媽媽,I love you!

其實這是所有孩子都想問父母的問題,
當你不乖或是讓爸媽失望的時候,
爸爸媽媽是不是還是一樣愛著你?
我很高興,駿駿坦白又直接的問我:媽媽,你愛我嗎?
(比起30年來都提不起勇氣問父母的我~實在是太敬佩了!)
我更高興,我有機會告訴他:I love you forever!
世上沒有一個人是能讓我這樣肯定的說I love you forever,
只有你,我親愛的寶貝,我永遠都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