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作品一:小巧的便當袋

↑作品二:書衣

↑作品三:票卡袋/手機袋

因為上回的課程讓我敗了台縫紉機,
沒想到也車出興趣來囉!
馬上打鐵趁熱又繼續第二期的課程,
製作了通勤族3寶~票卡袋(手機袋)/書衣/便當袋。


便當袋和書衣是我非常想學的部份,
這一期上課一樣是收穫滿滿,
包含車便當袋的順序和方法都顛覆之前我自己土法煉鋼的作法,
製作出來的袋型也比較有稜有角(比較挺),
而且在縫份和尺寸的計算認知上有更清楚的認識,
總算突破以前的直角車上袋底後再裁掉的怪習慣。


書衣的部份,收穫比較多的算是空間安排的部份,
配件要放哪裡、怎麼放、放多少這些概念都在這裡學到,
貪心的我還在這一堂課直接挑戰拼接(尺寸都還算不太清楚),
幸好最後勉強的順利過關(超服貼的~幸好穿過一次就比較鬆)。
P.S.感謝老公幫我繪製貝殼和海星。

↑老師正在指導同學(兩位同學都是從來沒接觸手作,但最後作品都很棒唷!)

↑老師正在示範提把的位置(有很多種喔~)。

↑同學們正在努力製作拼裝中。

這期一起上課的同學分為兩類,
 一類是已經上過Amy老師課的舊生(還有上3次滴哩!)
還有就是從來沒拿過針線的新手中的新手,
但是大家互相研究討論,最後還是順利的把所有作品都完成了。

心裡的想法~
手作是一種生活的方式,
有人用文字表達想法~而我們正在慢慢習慣用作品表現內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