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駿駿吃飯喜歡跑來跑去,
其實不是胃口不好而是椅子像是長根針會扎屁股似的,
今天午餐,他又像是孫悟空上身在椅子上表演特技,
我隨口講了他幾句,內容大概是要他好好的坐著吃飯,
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馬上演起內心戲....
他臉上的笑容斂去並且慢慢的滑坐在椅子上,
然後一顆大頭慢慢地往我身上靠過來,
接著忽然抓住我的手臂淚光閃閃的對我說:
媽媽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我好愛妳耶!

我哪有怎樣對待他啊?明明就只使用道德勸說階段,
媽媽的威嚴和打屁股的酷刑根本都沒出現,
駿駿居然就已經有這麼誇張的演出....
我應該要接著講什麼呢?還是應該要有什麼反應?
坦白說我很想笑~情緒幾乎是瀕臨噴飯的笑場,
正當我努力想要掩飾兵敗如山倒的母親立場,
駿駿不知何時悄悄爬到我的身上給我一個熊抱,
露出一臉得逞的笑意說:媽咪~我好愛妳唷!

哀~看來在我想到對策之前,還是得跟猴子一塊吃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