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哪裡爽】
每週五我固定要留守公司值班,
所以父子倆有了這樣的對話...
老公:媽媽今天要加班耶!(聽來是樂不可支)
           駿駿~晚上我們去爽一下!
駿駿:我們要去哪裡爽呢?
老公:嗯~~買20支麥克風!
(麥克風-用麥克風裝著的巧克力糖)
駿駿:好!(表情樂的不得了)
媽媽:........
看來我繼續加班,照他們這樣"爽"下去,
駿駿很快那一口牙都要爛光了!

隔週五,我又得加班了,
老公:媽媽今天要加班耶!
駿駿:我們要去哪裡爽呢?
媽媽:........
這算是媽媽不在家的小週末狂歡日嗎?

【我是要去保護妳】
我拿起錢包想去路口的超市買點東西,
駿駿馬上拋下玩具擋住我的去路,
我對他說:我一下就回來了,你跟爸爸在家!
駿駿很酷的回答:我是要去保護妳啦!
媽媽:..........

【胖嘟嘟很可愛】
駿駿看著動物圖鑑對我說:Hippo胖嘟嘟的很可愛!
我不以為意的說:嗯~
(反正駿駿連鱷魚和老虎都可愛過...河馬不算什麼)
駿駿又說:我的媽媽也胖嘟嘟的很可愛,對不對?
媽媽:......
臭小孩,這種問題叫你媽媽怎麼回答!
而且...還跟河馬放在一起講.....

媽媽的內心話:我已經快要招架不住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