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巧虎是Tiger】
母子倆在房間各佔一個角落看書,
正在看巧連智玩具書的駿駿忽然說:媽咪~巧虎是Tiger嗎?
我想~巧虎是隻老虎沒錯,於是回答駿駿:是啊!
沒想到駿駿居然馬上糾正說:巧虎是Eric啦!

P.S.這個是看過ABC Bubbles的媽媽才能了解的...。

【爺爺買羊咩粉,所以...】
我們教駿駿要保護自己身體,
不可以隨便讓別人看或摸3個秘密地方;
有天駿駿忽然想尿尿,堅持不肯在姨嬤面前使用小馬桶,
駿駿哭著說:會被姨嬤看到啦!
奶奶說:那去桌子後面尿尿好了!
駿駿接受這個建議,躲到桌子後面去用小馬桶,
奶奶說:你在桌子後面尿尿還不是給爺爺看光光!
駿駿得意的說:爺爺買羊咩粉,所以給爺爺看小雞雞沒關係啦!
這...是誰教的啊...........

【可是我很想他耶】
我們跟史迪奇阿姨一塊去逛街,
駿駿一路上覬覦阿姨買的棉花糖;
回家後,駿駿問我:棉花糖呢?
我說:棉花糖是阿姨買的,所以他跟阿姨回家了。
駿駿皺眉說:可是我很想他耶!
我知道啊!你是"很想吃他"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