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媽媽有妹妹了唷】
前幾天洗澡,
駿駿摸我的肚子說:媽咪,你肚子圓圓的是住小BABY嗎?
我開玩笑的說:那媽咪生一個妹妹跟你一起玩好嗎?
駿駿非常開心的編織要跟妹妹玩的計畫。

隔天,搭電梯遇到樓上熟識的鄰居帶女兒要出去,
駿駿得意的對著小女孩說:我媽媽有妹妹了唷!
忽然,我有一陣不祥預感湧來...
鄰居很熱情的說:哎呀~有了啊!
我趕緊澄清:沒有啦!那是小孩子開玩笑!
鄰居一副自以為明白的模樣回答:我知道~還不能說!
ㄜ...我只是肚子比較多肉...不是真的有了啦!

【講都講不聽,氣死我了】
爺爺是幾十年的煙槍就是戒不掉手中一管煙,
最近我們常常看見下面的情況:
爺爺手裡拿著煙愈閃愈遠,
駿駿單手叉腰像只小茶壺似的尖聲嘮叨:
爺爺不可以抽香菸!
你的牙齒會掉光光!
就沒有人喜歡你了喔!
抽香菸會被波麗士抓走喔!
你一直抽香菸,奶奶會罵人!
你講都講不聽,氣死我了
小子罵人跟連珠炮似的大氣不喘一個,
罵的爺爺愈躲愈遠,最後乾脆熄火丟煙!
這樣下去猜想離爺爺戒煙之路不遠囉!
小傢伙仗義執言~大功一件!

【你這裡怎麼了】
前幾天,Cara阿姨和駿駿面對面的在談話,
駿駿忽然皺眉指著阿姨臉上一顆痣說:你這裡怎麼了?
Cara阿姨轉頭看著我說:我要回答他什麼?
其實....我也不知道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