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Y1W1D。上學第四天。

固定下午詢問爸爸,老師有說什麼嗎?
爸爸說:駿駿今天早上不想去上學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在學校哭著說-我想媽咪。
我忽然能感覺到臉頰淚水的溫度...。

到家後,我抱著駿駿不斷的說:我愛你,我愛你...
我明白當剛開始的蜜月期退溫後,
哭不停的小豆苗和不停哭媽咪都必須適應新生活,
我們的手緊緊握在一起,駿駿和媽咪約定要一起努力、加油。

今天,媽咪決定自己打電話給老師。
【五點親師電訪】
媽咪:
駿駿是因為學校開始進行生活常規教育有挫折而不開心嗎?
老師:
駿駿目前在常規教育適應的很快也沒有有所謂的挫折,
只是每到中午11點左右就會說要找媽媽,
不過下午午睡過後就恢復正常了。
媽咪:
我會好好跟駿駿再溝通,麻煩老師多費心了。

【老師聯絡簿】
今天已餵藥。
需補充午睡尿布。

【媽咪聯絡簿】
謝謝老師協助駿駿更換褲子,還特地將褲子洗乾淨,謝謝!
晚上我們和駿駿溝通過,他答應願意多努力多嘗試,
如果上學狀況不佳,請老師幫忙提醒他:要和媽媽一起加油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