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新生活在一切慢慢就緒後,
我們的務農生活正式展開。

院子裡開始種植我們喜歡或是好用的植物,
目前算起來大約有20種以上的植物,
還有許多正在培育預計陸續增加,
不過我已不太能確定這是花園還是菜園的雛形?

種植將近五年的蓮焦花經過一個春天又茂盛起來,
紅瓣鑲黃邊的花朵是今天早上才綻放的。

茂盛的九層塔居然種了3株,
葉片稍大比較接近羅勒的模樣,
我們家特別愛九層塔料理,
像是三杯、快炒、魚湯...總是少不了它。

之前我們到山上的農場,駿駿特別喜歡玩含羞草,
現在外子特別為孩子準備屬於自己的含羞草,
只要輕輕一碰,葉子就會快速的收合,很可愛唷!

這是新栽的朝天辣椒苗,不過家裡沒什麼人吃辣,
我想到時這些辣椒應該只有送人的命運。

羅漢松幼苗,已經比剛種時多長了3節,算是穩定成長中,
靠牆邊新栽了幾株長大的羅漢松,種成株比較快啦!

這是剛剛移植的圓茄子幼苗,
從小種子開始培育的感覺很有成就感哩!
P.S.我已經開始研究茄子菜單囉!

外子堅持一定要種植的滿天星幼苗,
如果想要送給可愛妻子應該是要種玫瑰才對,
我到現在還無法想通啊!

剛換了大盆的藍星花,枝葉垂掛的模樣真美,
這幾天好好修修枝條,下個就能變成美麗的花瀑了。

除此之外,還有櫻桃蘿蔔、苦藤、蘆薈、迷迭香、A菜、大小黃瓜....
我很想問這是花園還是菜園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