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像往常一樣,我們放學回家的路上聊著學校發生的事。
駿駿很平淡的說:媽媽~我今天在學校哭了!
媽媽問:為什麼哭呢?
駿駿皺著眉頭說:因為老師罵我!
這下引起我的興趣了,因為小豆苗班的老師罵了駿駿!
肯定是這小子在學校又做了什麼事(屢勸不聽)!
媽媽問:老師為什麼罵你啊?
駿駿眉頭更緊了:老師罵我要坐好不要跑來跑去啊!
喔~原來是上課不守規矩亂跑啊!
媽媽說:你為什麼上課不乖乖坐好呢?
駿駿忽然一臉得意的說:因為我壞啊!
ㄜ....不是應該要慚愧嗎?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