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前,駿駿總央求媽媽或爸爸帶他去花圃,
細心的剪下幾朵早上才剛開的波斯菊帶去學校,
我問他:你帶這麼漂亮的花去學校要做什麼?
駿駿總是笑咪咪的說:
我要送給Elaine老師、Tina老師還有Candy老師啊!
我心想這是孩子對像母親般的老師所展現的孺慕之情!

放學時,在門口守護的老師笑著告訴我:
班上同學蛋蛋看見花也很想要,就向駿駿要花,
駿駿很酷的告訴同學們他:這是要送我女朋友的,你們沒有喔!
我聽到這樣小大人的告白發聲,忍不住笑了!

回家路上,我問孩子:你明天多剪一朵花也送蛋蛋,好嗎?
駿駿豪氣的說:蛋蛋是小朋友是男生耶,花是要送給我的女朋友的!
那一臉的表情就像是在宣告世界:我是大人了!
我打趣的問:誰是你的女朋友啊?
駿駿:Elaine老師、Tina老師還有Candy老師啊!
我問:全部都是你的女朋友嗎?
駿駿說:對啊!Elaine老師、Tina老師、Candy還有媽媽、媽咪都是我的女朋友!
對駿駿好、照顧駿駿的女生就是的女朋友啊!
原來這就是駿駿女朋友的定義啊!媽媽了解囉!

關於那位被歸類在男生小朋友的蛋蛋同學~
很抱歉!阿姨目前還是無法說服駿駿送朵花給你,
下回放學,請你爸爸媽媽帶你來我們家摘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