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ona給孩子買了件可愛的超人衣服,
駿駿起先是很開心的馬上要穿新衣服,
忽然發現大家對於新衣服非常有興趣,
他馬上害羞的躲到我的懷裡大哭,
駿駿邊哭邊說:我不要穿這個了!
我安慰他說:你不喜歡超人衣服的話,那送人好了!
駿駿聞言哭的更大聲:不要送人!我要穿!
我假裝無奈的說:可是你剛剛不是說不要穿嗎?
駿駿低聲抽咽的說:我要去樓上穿!不要在樓下穿!

3歲半的年紀漸漸無法坦率的接受人群的眼光,
甚至偶爾還會在意穿在裡頭的內褲圖案被人笑!
連魔法親親都得要在睡覺前關上燈才可以偷偷的進行!

當媽媽我的有些懷念不久前那個搞不清狀況的孩子,
他樂意不斷的重複那些讓我笑的開心的搞笑橋段,
絲毫不介意瘋狂扭動他的屁股直到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地上!
雖然我有些懷念半年前的那個瘋狂小子,
不過看著孩子的逐漸長成有禮貌的小紳士,
我也是非常開心~

上樓後,只有母子二人時換上新買的超人裝,
還選定大象當成超人的專屬坐騎,
駿駿模擬飛來飛去拯救了小鴨和波妞;
我也想加入孩子的遊戲,只好~~
媽媽:救命啊!救命啊!
超人駿駿:媽媽你怎麼了?我來救你!
媽媽:我脖子好痠喔!超人快救我!
就這樣,超人進行幫媽媽搥背的任務10分鐘,
忽然覺得家裡有個超人也還不錯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