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。小人國。熱死人的天氣。
小子似乎抓住了媽媽沒上班的優勢,
老指著電視廣告說:媽媽~我們去這裡好不好?
我們說走就走,睡醒就出發前往小人國。

非假日到遊樂區玩就是不一樣,
不必排隊、愛坐哪個位子隨便選、還有由你玩到吐,
光是旋轉木馬就讓我們不必下馬爽快的轉了3輪,
直到我ㄧ臉哀怨的對小子說:再轉,我就昏倒給你看!

環繞迷你歐洲的水道船也玩了好幾次,
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攝影機前小子都不看鏡頭,
為了挑到好照片只好一直搭船轉呀轉!

當我們搭乘水道船經過這個小城堡的時候,
駿駿問我:媽媽,這裡是公主住的地方嗎?
我說:對啊!公主住在漂亮的城堡裡。
駿駿笑著對我說:媽媽,我買城堡給你住好不好?
我開心的說:好啊!我們一起住城堡!
(心裡的OS:若要住城堡請附上打掃女傭數枚...)想太多的媽...


駿駿的膽子變大了,我們挑戰了很多之前沒辦法玩的設施,
像是黑漆漆的地心冒險也能玩的起勁;
母子倆一起搭乘小型摩天輪的經驗也很特別,
這次小子表現的非常勇敢還牽著媽媽的手保護我,
比起之前在美麗華和劍湖山的摩天輪大哭的模樣真是長大了!

不過有些設施因為必須大人陪同(還設定體重....),
嗚嗚~~媽媽我只好黯然地牽著小孩離開....(這是歧視胖子嗎??)

計畫上,我們得趕3點20分的客運去中壢車站搭火車,
希望能在4點半前趕上火車避開下班人潮,
經過整天的曝曬和奔跑,回程肯定是要抱著昏倒的小人,
實在無法再經歷一整車"看不見可憐媽媽"的叔伯阿姨了!
因此,餓了就隨性買根熱狗在有遮陽棚的座位啃起來了,
忽然發現我們出門買熱狗和香腸的頻率超高啊!
因為食用方便又不沾手還很耐飽...哈哈哈~~


我們離開園區搭乘小火車時更誇張,
一整車只有我們兩個人,是小叮噹專車唷!

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小叮噹專區,
不過小子只關心櫃子擺設那些小叮噹樣式的糖果,
對於這些道具和情境擺設沒有太多興趣。

臉上就直接擺明寫著:我要吃這個!

最後再出口處有設置一個"如果電話亭",
我告訴駿駿可以在這裡許個願喔!
駿駿靦腆的對著話筒說:媽媽,謝謝!
哎呀~媽媽聽到這裡...真的是感動的就快要掉下淚啊!
接著駿駿又鼓起勇氣說:我要買小叮噹糖果!
媽媽...又沉下去了(還綁著鉛球哩...)


最後敲敲鐘,到此一遊啊!
我們一起說:掰掰~小人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