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。南崁。晴時多雲偶陣雨

最近,駿駿多了假日手足與幫手爸爸媽媽,
不但同時擁有兄弟而幫手爸媽更是和藹可親,
讓獨子幸運地獲得更多資源也能磨練"友愛與禮讓",
我期待這兩個迥異的家庭以共同教養擦出更多火花。

恩恩媽媽藉著無與倫比的搜尋功力找到了義美觀光工廠,
因此,當週週末我們就直接殺到義美工廠瘋狂玩樂去囉!
(忽然佩服起兩家人共同的高效率與執行力啊!)

工廠廣場前的古早童玩區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,
偌大的場地還有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阿祖級玩具,
這裡,三個瘋狂小子簡直是來到了野放天堂!

從遊戲中總能略窺每個孩子獨特的個性味道,
良亦哥哥以堅毅且善於分析的個性將遊戲不斷練習到成功,
駿駿的蓬勃朝氣與源源不絕的活力讓他滿場跑,
恩恩個性隨和易受感染不管在哪裡都能自得其樂,
重要的是無論三個孩子多麼不同但只要聚在一起就非常開心!


可愛的恩恩靦腆的牽著我的手說:你是媽媽嗎?
我本來當下想要給恩恩一個否定的答案,
畢竟隨便就當人家的媽媽總是不太禮貌的,
不過恩恩實在是笑的太燦爛太可愛了讓人很難拒絕啊!
我決定改成這樣說:駿駿的媽媽是大家的媽媽呀!
因為恩恩媽媽也給駿駿很多很多關照就像真正的媽媽那樣!


駿駿總是喜歡跟隨著良亦哥哥的腳步玩耍學習,
有時候年紀較大的孩子會排斥或支配年紀較小的玩伴,
但是良亦卻大方的接受這個新增的小跟屁蟲玩伴,
兩個人同時是同伴也對手儘管如此他們彼此的競爭也是友善的,
當兩個孩子協力挑戰古早遊戲時讓人非常感動哩!


身為獨子的駿駿終於有機會實戰練習照顧弟弟,
而這個假日弟弟也樂於讓駿駿照顧牽著跑,
駿駿牽著恩恩並小心奕奕帶弟弟下樓梯,
他那專注的模樣真是愈來愈像是大哥哥了!


終於輪到義美觀光工廠的重頭戲薑餅屋DIY製作,
孩子們躍躍欲試地穿上工廠準備的小小廚師服!

粗手粗腳的駿駿終於學會專注的在餅乾邊擠糖霜,
也許是擠出興趣來了,孩子安靜地擠了半小時的糖霜,
最後駿駿的小屋是被超級大風雪掩蓋的潔白小屋哩!

兩個媽媽要拍照要幫忙還要一面研究正確作法
從攪拌蛋白粉糖粉到組裝與裝飾薑餅屋簡直忙翻了,
幸好小朋友們都玩的非常盡興,這是最大的收穫啊!

有感而發~
幾年的我們是那樣的獨立自我,
我們自信著不為誰存在,我就是我,
不知不覺的這天我們也走到了這一步,
稱謂從某小姐變成了"駿駿媽媽"或是"恩恩媽媽",
我們的那自豪的名字似乎被省略遺忘了,
但是新的代名詞卻存在著更多的意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