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生子已經到了想要伴的年紀,
關於此,他就是偏愛想要一個"妹妹"!

(一)
孩子想要妹妹到了某個境界,
有天他忽然對我介紹:「我妹妹叫做
Q哈哈唷!」
接著,我整天都在孩子幻想編織的手足"Q哈哈"世界中度過...

(二)
我問孩子:「為什麼不讓妹妹叫做"小公主"?」
(因為奶奶偏愛這"小公主"這個名字)
孩子回答:「因為公主都很難照顧!」
天啊!這麼小就已經能夠了解公主的意義了!

(三)
駿駿說:「Q哈哈已經改名字叫做小布丁!」
我問他:「為什麼要叫小布丁?」
他回答:「因為我喜歡吃布丁呀!」
所以...妹妹是用來吃的嗎?

(四)
母子倆逛街看到Dora樣式的襪子,
駿駿說:「我好想買一雙Dora的襪子給Q哈哈穿!」
我說:「等Q哈哈來再買就好了!」
駿駿說:「可不可以先買一雙給我穿?」
原來是....你想穿就直說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