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能使用的詞彙愈來愈多,
這也象徵"發言權"已經蓬勃發展起來了。
忽然間我多了一位代表發言人,
只是他的代表發言通常讓我哭笑不得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週間:
正在分裝上課需要的椰子油,
樂姨問:「這是什麼油?」,
小子驕傲
的回答:「我媽媽的油~」
我想問...到底是你媽媽的什麼油啊???

昨天:
我又正準備上課用油,
樂姨問:「你帶這樣夠
嗎?」,
小子飛快的回答:「不要擔心~媽媽油很多啦!」
他媽媽
飆淚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