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些日子,駿駿的叛逆期又回來了,
不合作、不滿足、不講理、總之又變成棘手的性格,
幾個月前那個快樂的像隻小鳥的小可愛忽然變樣了,
因此相對於溫柔又慈祥的媽媽也跟著變成母夜叉,
每天總少不了勸說、懲罰或是反省,
心裡雖知道孩子成長必定經歷不穩定期,
但經常性的對立氣氛難免讓人有些氣餒!

昨天晚餐,我又對駿駿說教一番;
他認真聽完之後回答我:媽媽,我
有認真聽你說,但是我都聽不懂耶!
當下我很想生氣,但是他至少肯聽我把話說完,
深呼吸一口氣後在心裡祈禱著:不穩定期拜託快速通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