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總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那麼多衣物要修補?
首先是兒子的破睡褲,褲底前方破了個大洞,
我勸他把舊的淘汰換別件睡褲穿,
小孩居然認真的回我說:
我只喜歡這件,翻過來穿不讓小XX露出來就好了!」
忍不住仰天長歎:天啊!
明明就有
新睡衣,為什麼偏愛穿破洞到會露XX的褲子呢?

說到爺爺的破褲子就像是蒐集點數兌獎一樣,
每次都集滿3件以上才拿出來讓
我補,
其實只要一件就能拿給我補了啦!
又不是集到3件破褲子補完就能變成4件!
而且有的褲子已經到了補上加補的地步,
偏偏就是念舊不願意換上新褲子(念到我們都麻痺了),
我暗自的解答,原來駿駿的個性有部份遺傳自爺爺,
特別是愛好破褲子的這一點!

最不可思議的是妹妹的破被子就跟兒子一樣,
家裡的新舊被子明明多到塞不下了,
為什麼這樣一件10幾年的涼被還要補啊?
而且被子因為年代久遠,材質都鬆散到很脆弱的狀態,
只要拿去洗一次就必須還要再補一次,
我每次只要翻開被角看到密密麻麻的車線就覺得...
自己好像是製造鐘樓怪人的那個博士...,
我想妹妹這怪異的舉動也只能歸咎到...遺傳了!

最後說到老公的超破工作服已經變成奇觀了,
純棉的工作衫已經洗到變成薄紗裝還兼破洞,
我勸他換新的工作衫,也好心替他補衣服破洞,
大爺他卻說:「薄紗好穿,破洞通風!」
連丈
母娘都忍不住教訓女兒要多幫老公買衣服,
好像是我都只買自己跟小
孩的衣服,
根本就是我被冤枉啊(明明就是賢妻良母)!

總結是我個人認為以上這些人比較像是一家人!
念舊也要有個底限啊!不然誰要來促進台灣經濟流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