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大城市裡,幾乎感覺不到季節的更迭,
等到發現了某些改變,通常已經是季節末尾,
想要留住當下的美好卻往往只是徒增遺憾!


當母親之後,感受與體會季節的這件事變得美好,
因為有了孩子與我一起,心中的觸動是加倍的,
仲夏,我們騎著車在林蔭下奔馳,
享受著一條街麻雀與蟬如雷的鳴唱,
我告訴孩子:這是夏天!
漸漸的那囂張的合唱團收斂了,
駿駿問:夏天呢?
我告訴孩子:夏天走了,因為秋天來了!
駿駿問:秋天是誰唱歌呢?
我說:秋天愛畫畫不愛唱歌!
走吧!媽媽帶你去找秋天的圖畫!


美麗又好玩的蘆葦花是秋天的經典圖畫,
折下一大把,回家請爸爸幫忙扎成馬尾巴,
騎馬打仗或是在庭院裡假裝掃地都很有趣!


秋天最愛紅色與黃色,這個季節葉子比花兒更美!
到處都能撿到美麗的秋天畫作,特別是繽紛的葉子!


秋天還有好大好大透明的風,吹的頭髮、飛盤與風箏亂飛,

秋天把天空畫的好高好高,才能讓風自由自在的飛,
駿駿笑著說:秋天真的很愛畫圖!
我說:你喜歡愛畫圖的秋天嗎?
駿駿說:我好愛秋天!
親愛的寶貝,我也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