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覺過後,June與我到附近的埤塘公園散步,
當孩子說要在涼亭裡餵魚和餵鴨子,
偷懶的媽媽最愛能兼具休息與親子同樂的活動,
我真是樂翻了,果然知母莫若子啊!


在池裡游泳的鴨子發現涼亭裡有好料立刻上岸,
才幾分鐘,涼亭裡立著兩隻眼巴巴等飼料的鴨子,
June也豪邁的把一大罐飼料都奉送給鴨子們,
沒想到"猴急"的鴨子居然把June的手指當飼料啄,
惹得整個屋簷下人叫鴨叫~實在是吵得誇張,
鴨子愈聚集愈多,孩子跑回來跟我再討新飼料,
我給他一個夾鏈袋裝的飼料,順便叮囑他要跟動物保持距離,
沒想到才剛轉身喝水,我背後就傳來孩子生氣抱怨的聲音,
「你很壞,不可以搶東西,快點還給我!!壞鴨子!!壞鴨子!!」
我瞄了一點鴨子,笑到岔氣差點沒噴出一鼻子水...
孩子在搶了飼料的鴨子後面跟著追,邊跑還氣呼呼的罵著,
搶匪鴨在前頭也不甘示弱,一邊跑還邊回頭呱呱叫的嗆聲,
這一來一回搖到整包飼料(贓物)都給搖晃到掉光光了,
鴨子叼著一個空袋子跳入水中游開了(白忙一場),
我家的孩子還不停在岸邊喊著:還給我!!(其實都在地上了)

育兒的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挑戰與驚喜,
因為有你,媽媽的生活一點都不無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