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手作皂中是否添加香精一直困擾著我,  
現在,我選擇誠實面對香精這個問題,  
水蜜桃香多宜人,光是呼吸著那甜美也是享受! 
以合理的比例內添加,不隱蓋、不矯飾香精的存在,  
只想忠實的紀錄Evelyn手作皂走來的痕跡。 

手作是一種表達個人自我內在想法的途徑,  
某部分的我崇尚天然,連精油都別想混入皂裡,  
某部份的我童心未泯,連孩子的玩具都加進皂裡,  
還有部分的我熱愛探險,稀奇古怪的材料配方都想要試驗一番,  
正因為這些不同部分的想法與性格才能組成一個獨特的人, 
我的手作呈現的就是我的思維與所學所能,
這就是手作的獨特與迷人之處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