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08 127  

聖誕佳節過後緊接著元旦新年到來,
這個時間點我們全家老小都會忙著寫上幾十張賀卡,
我是仍然維持著實體卡片賀年報喜的老人家,
即使耗時、耗費、郵資甚至得為不同的人想盡各式問候語,
但是,每年寄出的卡片都必須得填好幾張大宗掛號單,
而且數量通常是只有增加沒有減少,
因為,沒有一種電腦字體比得上我一筆一畫的問候,
沒有一種可愛圖片比得上孩子七零八落的拼音與塗鴉祝福,
沒有一則罐頭留言比得上我將摸得到的祝福與惦記寄到你手中,
這就是我無法改變這寄送卡片習慣的理由,
所以每一張卡片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特別祝福!
除了賀卡外,我還會同時附上幾支唇膏,
寄上滿滿的祝福外也希望親愛的朋友們也能好好照顧自己!
P.S.私心的盼望,在你照顧自己的時候也順便想起我們!

Formula
Basic:
甜杏仁油
酪梨油  
棕櫚果油
乳油木果脂  
芒果脂  
蜂蠟
蜂蜜
EO:
甜橙
柚子
FO:
青蘋果(食用)
草莓(食用)

arrow
arrow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