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訂上週五下午要在陶博館的戲水區消磨時間,
卻遇上戲水區難得的施工整修,
滿心期待玩水的小孩忽然發現水池乾巴巴的,
可想而知,孩子的心裡會有多麼的失落啊!
媽媽只好趕快祭出他最愛的"看電影"來轉移情緒。

我們在等待開演的時間,孩子大部分都在模擬怪獸的表情,
一面做著想像的恐怖表情一面問我:這樣很可怕嗎?
其實不管怎麼看都還是好可愛的胖小孩!
不過媽媽還是得盡職的配合說:哎呀~好可怕啊!
因為這麼說可以獲得孩子更可愛的大笑容啦!


不知道是誰規定的-看電影就要配爆米花,
June一路上問好幾回:要吃甜的?鹹的?還是綜合口味?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種行銷手法很厲害,
吃爆米花會口渴順便搭配賣飲料,
小孩邊吃邊喝就會在電影下半場的時段發現想尿尿,
去洗手間經過販賣部又會多買根熱的吉拿棒回去,
我們看了許多部電影並且建立的超猛的紀錄,
每次都會中場跑去洗手間(無一倖免),
都拜那沒買就好像摀著眼睛看電影的汽水爆米花所賜啊!


我們都很喜歡上一集的怪獸電力公司,
June尤其喜愛那個可愛的圓臉小女孩,
當他知道這集沒有小女孩的時候還有點失望,
但失望念頭很快就怪獸大學追逐小豬的橋段給打散了,
同時電影院裡盡是孩子們毫無遮掩的爆笑聲,
其實媽媽自己也笑的很開心!

孩子最愛的片段:
夜闖怪獸電力公司被發現後逃跑的那一段,
他喜歡演史乖寶,我則被分配演雪莉,
我們每天都得重複演好幾次在車上的對話戲,
雖然媽媽心裡小小覺得無奈(為什麼我要演偶巴桑的角色呢?)
不過我不一點也不想打斷孩子樂衷表演的興致,
隨他吧!反正過幾天看過神偷奶爸後,我就能換角色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