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點多他就醒了!先收拾昨晚來不及收拾的房間;
再到陽台晾著昨晚睡前我洗好的衣服,
轉身又清理著三隻貓咪昨天的傑作,
接著回到床邊寵膩著我的無賴!
他輕聲的問著想要回家嗎?
我慵懶地帶著睡音的呢喃著,
大概是聽出我睡意仍濃吧!
他在我唇畔輕啄了一下,
替我拉好被子以後準備上班了!
說也奇怪,在他關上房門的瞬間睡意全部消失了!
每天我都在他的保護下幸福活著,
一直無憂無慮的快樂著,
偶爾有的煩人心事也只是庸人自擾!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,他開始早出晚歸!
燃燒他一整日的精力換取我的安逸,
一日將盡,他疲憊的回到家還要貼心問候著我想要吃些什麼嗎?
我想著想著坐了起來,忽然好想多陪他一下,
接著趕快跳下床打開門呼喚著:等等我!我跟你一起去!
不知怎麼了,眼睛酸酸的....心裡卻甜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