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預約了一個多月終於今天要做4D超音波了!
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~
喝了超甜的飲料又一直跑廁所~
護士不斷提醒要要走來走去~
我還當眾做了一些不雅觀
但是卻有效的讓小寶不會睡著的怪動作!
 
在醫生的幫助之下
我終於看見可愛的小寶很有活力的動來動去,
不時更換動作應該是好動的寶寶!
但是似乎很害羞~
喜歡把他的小手小腳放在臉上遮著~
 
偶然的哈欠讓我像土包子失聲大叫~
小寶吸吮著手指頭~啊!腳指也不放過!
玩著忽然小寶自己笑起來又馬上彆嘴~
看他的小手推著胎盤和我的肚子像在打拳~
還有他翹著二郎腿很享受的樣子~
怎麼一點點小動作就可以讓我這麼高興?
 
我的寶寶有著跟我一樣厚厚的眼皮~
飽滿的天庭~然後跟我一樣頭很大!!
還有...他有跟爸爸一樣挺挺的鼻子!!
哇哈哈~這點就很得意了!
還有可愛的菱形嘴巴~
可愛的下巴肉球~
笑起來跟爸爸一模一樣的法令紋!
 
哀~原來當媽媽真的會上癮!
看著小寶一天一天的長大~
好有成就感!
 
親愛的寶寶~
爸爸跟媽媽會準備全世界的幸福
等待你這個小天使的到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