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後,你就要出門了,
昨天,我又哭了一場。
親愛的爸比無奈的看著淚流滿面的我,
已經是本週不知道第幾回合了。

經過這幾天才發現‧‧‧
是我非常需要你,而對你來說我並不是必須;
甚至讓我忌妒起每天陪伴你的奶奶與莎莉。
因為你在哭泣的時候伸出小手想擁抱的並不是我,
這樣的發現讓我非常沮喪難過,
對於你即將要出發五天去玩的這件事,
我也感到更多的無力,等你回來後,就更不需要我了吧!

就算我不停幫你做著出遠門的準備,
可是一想到自己被你需求的可能性愈來愈低,
眼淚就不聽話撲簌簌的直落下來,
但是,不管你記不記得我,還愛不愛我,
我還是把我的藏在手套裡讓你帶去,

我把你最喜歡的球球縫在手套上,
這樣長長的旅程你才不會無聊。

怕好動粗心的你把媽咪的愛遺落在異鄉凍著小手,
把藏著愛的手套縫上長長的線就像我在這裡一直想著你,
不管你到哪裡去,跑的有多遠,
我的關心就像長長的線跟著你。

希望媽咪的手套可以給你的小手溫暖;
因為我的愛藏在Glove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