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ona開始上班了!
照顧BoBo的工作就交給了親愛爺爺與漂亮奶奶~
為了考慮到要與BoBo相處的時間可以多一點,
Fiona從內湖轉到中和來上班~每天和BoBo爹第一起通勤嚕~
雖然人家說母子連心~
可是怎麼也比不上24小時與BoBo在一起的親愛爺爺與漂亮奶奶!
多心的Fiona還會悄悄的比較BoBo的微笑角度...
對親愛爺爺與漂亮奶奶....甚至阿姨媽媽....角度有沒有比我還要大~
每天晚上Fiona都做惡夢.....BoBo開口的第一句話是叫Fiona"姊姊"~
我的BoBo會不會搞不清楚誰是他的媽咪???
所以我想盡辦法平日上班中午~下班後~甚至拋棄老公...
死皮賴臉的也要留在BoBo的身邊!!
我知道存在不代表需要~
不過...如果我一直都不存在...有一天我就會不被BoBo需要~
可惜~BoBo的爹地一直都是後知後覺....
等有一天他的稱呼變成"葛格"的時候~
哭就來不及嚕!!


超級比一比:

BoBo的爹地&Fiona


BoBo的親愛爺爺


BoBo的漂亮奶奶

妳說.....看起來有差嗎????
大人都搞不清楚了...何況是包著尿布的BoBo!!!


☆ 因為愛,所以我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deau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